「桃園升格‧夢想八德」第四屆陽光城市‧樂活八德親子繪畫比賽

得獎者:林俽渝
獎項:國小低年級組 銀牌獎

恭喜阿咪得獎囉~此次主題畫出夢想中的八德城市,一隻大鳥載著可愛的姊弟翱翔天空中,彩色與黑白線條呈現對比性,表現很棒,請大家不吝給予掌聲喔!!!

IMG_3748.JPG

得獎者:林恆頎
獎項:國小低年級組 銅牌獎

恭喜阿頎得獎囉~帥氣的駕駛飛機,希望桃園能為數一數二的航空城,用色大膽、顏色鮮明,讓人印象深刻!!! 請大家給予鼓勵掌聲喔!!!

IMG_3749.JPG

得獎者:謝巧芸
獎項:國小低年級組 銅牌獎

恭喜巧芸得獎囉~此次主題畫出夢想中的八德城市,蝴蝶的漸層色表現相當不錯,翩翩飛舞,整體構圖相當吸引人喔!! 讓我們來恭喜巧芸吧! 這是很大的肯定喔~

IMG_3761.JPG


詳細比賽資料及得獎名單網址:http://w3.nvwtv.com.tw/2014painting_bade/index.html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加入童畫森林藝術大家庭喔!!

 

**上課地址:桃園市樹林七街11

 

**洽詢課程專線:0925-060-253 溫老師

 

**童畫森林藝術坊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ChildArtFor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yi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