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畫森林於正式開課囉~歡迎小朋友成為我們的一份子,今天的主題是「繽紛色彩變變變」。

「繪畫是兒童的語言。」兒童的喜、怒、哀、樂各種感情及想像,最能在繪畫上表現出來。

例如:他們常用橙色來表現歡樂和平的心情。

兒童繪畫是以各種形、線、色等造形要素表現出來的,色彩心理能幫助我們更了解兒童畫。

桃園童畫森林藝術坊 學員作品  

看得出來小寶貝們開心的表情嗎~~他們都是小小藝術家,未來的畢卡索喔~

桃園童畫森林藝術坊 上課記錄 桃園童畫森林藝術坊 上課記錄

寶貝妮妮跟著溫老師學畫畫學好久囉~從3歲開始,現在已經要上中班囉!溫老師看見妮妮的進步,心裡很安慰也很開心!!!><

桃園童畫森林藝術坊 上課記錄

到童畫森林來,馬上就成為好朋友的紘宇和振銓,堅持要坐在一起喔~

 

桃園童畫森林藝術坊 上課記錄 桃園童畫森林藝術坊 上課記錄

 

桃園童畫森林藝術坊 上課記錄 桃園童畫森林藝術坊 上課記錄  

可愛的豪豪逗趣的表情真可愛,這是豪豪第一次的處女作品喔~表現得可真棒呢!!

 

小寶貝認真的模樣!大家都很努力的不讓彈珠掉出來,還挑戰一次7顆,讓老師我不得不佩服孩子們的創意和挑戰性呢~~

今天的主題讓孩子們訓練平衡感,以及對色彩的敏感度喔!

無形中會讓小寶貝對藝術越來越敏銳的喔!!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加入童畫森林的行列喔!

 

 

**童畫森林藝術坊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ChildArtForest

 

**地址:園市樹林七街11號

 

**聯絡電話:0925-060-2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yi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