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畫森林本周主題是「梵谷名作-向日葵」油畫創作

梵谷最被人為稱道的就是對於光與顏色的處理,由於他的筆觸相當的重,所以常在畫布上留下一層厚厚的顏料。

當梵谷第一次看見了向日葵時,便非常仔細地把它畫下來。

每片都朝不同方向伸展且乾枯、尖銳的花瓣,與中央整齊的花蕊成對比。

 

童畫森林讓孩子藉由梵谷的生平故事,並觀察、觸摸感受向日葵花朵的質感,

使用壓克力和油畫顏料表現,讓孩子了解原來繪畫的媒材不只是蠟筆、彩色筆而已喔~

在童畫森林,我們以更多的用心建立孩子的自信,並培養孩子藉由繪畫創作表達內心的感受!!

 

桃園童畫森林藝術坊 學員作品  

精彩上課照片欣賞~

溫老師講了一個關於印象派畫家梵谷的故事,介紹梵谷的生平、代表作品、繪畫風格、何謂油畫和印象派等等,

小小藝術家聽的目不轉睛且不亦樂乎呢!

老師很用心買了向日葵花朵要讓孩子們好好的觀察花朵的結構與色彩喔!並且嘗試摸摸看向日葵的質感呢!

桃園童畫森林藝術坊 上課記錄  

 

小小藝術家很認真的在創作揮灑作品喔~

桃園童畫森林藝術坊 上課記錄 桃園童畫森林藝術坊 上課記錄桃園童畫森林藝術坊 上課記錄

小小藝術家們對於自己的作品感覺非常滿意喔!!

桃園童畫森林藝術坊 上課記錄   

這是小一的凱崴和大班的阿咪,運用油畫的媒材創作於畫布上,對孩子而言是很與眾不同的體驗喔!!

桃園童畫森林藝術坊 上課記錄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加入童畫森林藝術大家庭喔!!

**上課地址:桃園市樹林七街11

**洽詢課程專線:0925-060-253 溫老師

**童畫森林藝術坊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ChildArtFor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yi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