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野狼晨起穿衣時,發現短褲竟然破了好多洞,愛美的他無法以此裝扮示人,趕緊衝去服飾店買新短褲。

櫥窗裡一件紅色短褲博得他的青睞,但因不夠錢,老闆要他以勞力交換。

好不容易做完工的大野狼,卻又被另一條更炫的短褲吸引住了。

一而再,再而三地追求心中渴望之物,大野狼終於得到了一條他認為最酷不過的短褲,只是沒想到……

DhL_t10WWmpyv7blItS2sA  

繪者使用厚彩繪製,並將畫好的圖像經過裁剪,貼在已畫有背景的畫面上,造成浮雕拼貼的效果,別有趣味。

其人事物的造形深具設計性,角色們的表情變化以細線條勾勒,整體畫面散發出古樸的味道。

本書圖像最有趣的應該是無處不在的幽默感,小如短褲上顯現的豬圖案,大如那三隻始終不斷挖苦、挑釁狼的豬,

他們用繩子做陷阱,用彈弓、榛果射狼……,讓狼恨得咬牙切齒,卻也讓讀者隨著這些場景發出會心的微笑。

 

桃園 童畫森林藝術坊 學員作品 桃園童畫森林藝術坊 學員精彩作品 桃園童畫森林藝術坊 學員精彩作品  

以上為本周精彩作品,分享給大家囉請期待下次精采的作品吧!

--------------------------------------------------------------------------------------------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加入童畫森林藝術大家庭喔!!

 

**上課地址:桃園市樹林七街11

 

**洽詢課程專線:0925-060-253 溫老師

 

**童畫森林藝術坊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ChildArtForest

 

**童畫森林作品分享http://wenyichieh.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yi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