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特別喜歡替孩子們和作品拍照,想替小小藝術家的童年生活留下美好的記錄!讓我來好好的介紹一下囉~

童畫森林小小藝術家:瑄瑄和媽媽很用心,在幼稚園畢業前夕,決定製作卡片送給非常照顧瑄瑄的園長和老師呢!! 我覺得很感動,能收到孩子親手畫的卡片是最難得可貴的!! 

卡片上可愛的圖案和繽紛的色彩,是瑄瑄和媽媽一起玩成的~充滿無限的創意,因此一定要拍照紀念下來呢~

桃園童畫森林藝術坊 學員作品

童畫森林小小藝術家:新朋友來囉~蕙如姐姐,很厲害的大姐姐呢!

桃園童畫森林藝術坊 學員作品

童畫森林小小藝術家:俊憲衣珊學了畫畫很久,一路走來,老師我看到小兄妹的進步,不管在線條表現或色彩的變化性都很穩定,而且創造力變化更多元~~衣珊小美女,他知道老師會幫小朋友拍照並且放在網路上分享給大家,所以可愛的衣珊穿的美美的優><

 

桃園童畫森林藝術坊 學員作品  

童畫森林小小藝術家:新朋友皓皓,今年四歲,是元辰的弟弟,哥哥從小就跟老師我學畫畫,一直以來表現都很優益,媽媽也想讓弟弟也能享受藝術的樂趣,生怕弟弟坐不住,哪知道皓皓竟然穩定性非常高,有耐心聽老師上課,積極度也很高喔~~謝謝媽咪和奶奶的陪伴!

桃園畫室【童畫森林】

童畫森林小小藝術家:彤彤豪哥logan,三位好友拿著引以為傲的作品要老師幫他們照片!

 桃園畫室【童畫森林】  

童畫森林小小藝術家:新朋友沐縢,今年三歲,是個可愛的小孩,第一次來上課時需要媽咪的陪伴,對畫室所有的東西都感到很好奇有趣! 

第二次上課慢慢能乖乖坐好聽老師的指令,每個小孩成長速度和程度都不同,需要真對每位孩子的需求及個性來調整課程,並且找到與孩子相處的方式這是我們都需要努力的! 我相信可愛沐縢會越來越厲害的!請大家給予掌聲鼓勵鼓勵!

桃園畫室【童畫森林】  

童畫森林小小藝術家:俊憲衣珊主動要求想作麥當勞黏土,老師好感動!!可見老師設計的課程讓小朋友喜歡不已~可以讓孩子們快樂學習藝術,享受快樂童年是再好不過的事~

桃園畫室【童畫森林】  

替小小藝術家的童年生活留下美好的記錄!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加入童畫森林藝術大家庭喔!!

 

**上課地址:
檢視較大的地圖 

 

**洽詢課程專線:0925-060-253 溫老師

 

**童畫森林藝術坊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ChildArtForest

 

**童畫森林作品分享http://wenyichieh.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yi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