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天生愛玩,很多媽咪都會擔心孩子不會捏,捏不好,其實透過適當的引導,你的孩子可以做的很好,也能快樂的捏塑~~

本次上課大家都好認真,因為好喜歡溫老師設計的課程主題呀~將大家夢想中的城堡結合憤怒鳥耶~小朋友們上到都不想下課呢!!以下是小小藝術家精彩作品照片,請大家好好欣賞吧!桃園 童畫森林藝術坊 學員作品 桃園 童畫森林藝術坊 學員作品 桃園 童畫森林藝術坊 學員作品 桃園 童畫森林藝術坊 學員作品 桃園 童畫森林藝術坊 學員作品 桃園 童畫森林藝術坊 學員作品

 

**玩黏土對幼兒的好處:
1. 讓孩子養成從小動手DIY的習慣,有助於智力的發展與手眼協調的能力。
2. 透過揉、搓、捏、貼、捍、壓等動作,和各種工具的反覆練習,能讓小朋友的大小肌肉充分的運動,對日後握筆寫字很有幫助。
3. 童畫森林使用的黏土安全、軟硬適中,能讓小朋友自由的塑型,自由自在的變化出各種不同造型。
 

4. 加強孩子對色彩配色的概念,以及培養美感與鑑賞能力。 
5. 在捏塑的過程中,能建立孩子對平面及立體造型的觀念,激發孩子的想像力與創造力。
6. 在創作過程中可以做出各種不同造型,孩子臉上洋溢著是快樂而滿足的笑容,內心充滿著無限的成就感,對於未來發展絕對只有益處。

 

-------------------------------------------------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加入童畫森林藝術大家庭喔!!

**上課地址:桃園市樹林七街11


檢視較大的地圖 

**洽詢課程專線:0925-060-253 溫老師

**童畫森林藝術坊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ChildArtForest

**童畫森林作品分享http://wenyichieh.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yi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