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童畫家族美術】喜事連連!狂賀!
恭喜放榜囉!恭喜本畫室國小六年級《品璇》同學,考取心目中理想的『八德國中美術班』正取。
 
漂亮的品璇對美術具有天份、耐心、熱忱,去年暑假加入童畫家族美術大家庭,一路走來,看見品璇的認真積極努力,投入許多時間在畫室努力!家裡離畫室有段距離,更感謝品璇家人不辭辛勞接送與支持愛戴!
 
 
這是老師今天聽到最棒的消息,期望在未來的美術學習道路上,秉持赤子之心、莫忘初忠,加油努力!祝福未來擁有自己的一片天,替品璇感到榮耀!再次恭喜!
 
 
-------------------
快把握機會向溫(樂樂)老師報名!
【畫室資訊】私立童畫家族美術短期補習班
報名專線:0925060253溫(樂樂)老師
畫址:桃園市桃園區樹林七街11號
(桃園後火車站、大豐路上頂好超市,
巷子轉入即可到達,我們在轉角喔!)
粉絲專頁:https://m.facebook.com/ChildArtForest/
 
#童畫家族美術 #桃園畫室 #補習班 #才藝教室 #私立童畫家族美術短期補習班 #桃園兒童美術 #桃園成人美術 #桃園升學美術 #桃園多肉 #桃園水墨 #桃園素描 #桃園水彩 #桃園粉彩 #桃園油畫 #桃園書法 #桃園黏土 #八德國中美術班 #桃園 #八德 #八德國中 #八德國中美術 #桃園才藝教室  #桃園市105年藝術才能班 #桃園市國民中學藝術才能美術班  #105學年美術班鑑定 #美術班通過
arrow
arrow

    wenyi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