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謝大家今天的熱情參與!成功!
 
太陽公公(太陽)對我們非常好,給了一個的好天氣,讓大家汗如雨下。
 
即將開始我們的創作,準備就定位!
認真的湘湘一家人,爸爸是孝子,幫湘湘搧風! 媽咪用心的準備水彩顏料,讓湘湘可以舒適的創作,太令人感動了!
 
認真的有全小朋友將樹木畫得五彩繽紛~ 好幸福全家總動員,連阿公阿嬤都出動囉~
 
思穎選擇蓮花池風景~很棒的意境,媽咪真好還讓思穎在樹蔭下創作。
好美麗的畫面~家家和媽咪一起創作,最難得可貴~
 
對於寫生擅長的阿頎和阿咪~認真創作中
 
 
勇敢得沅沅、楷捷、楷馨選擇最難表現得『馬兒』,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認真創作的盈蓁和廷宣
 
寫生活動成果,漂亮的靖淳寫生作品完整性很高,色彩繽紛、構圖有前景、中景、遠景,考慮周全,很棒喔!
年紀最小的湘湘來囉~ 在湘湘的眼中,有顆胖胖的樹幹,繽紛的樹葉和花朵~好棒呢~
阿咪畫出人物很活潑喔~
漂亮的楷捷挑戰的馬兒畫的超棒,觀察細微~
 
幸福的奕希大膽創作,畫面構圖大方有趣,超棒!
漂亮的立函觀察到多元的樹木和房子,完成性很高喔!
帥哥有全的樹木好繽紛~觀察細微呢!
最美麗的奕辰媽咪一起創作囉~WOW真的很棒可以與寶貝們一起同樂,我也好喜歡媽咪的作品呢!尤其是大片的草原、樹木好繽紛~
漂亮的定璇在畫面構圖上色完整性很高耶!
帥哥彥澔作品大方~謝謝爸爸和弟弟的快樂參與喔~
小美女品璇畫面超漂亮,創作速度好快,謝謝品璇全家人的澎場喔~
漂亮的彤彤作品吹泡泡喔!畫面好繽紛呢~
孩子們超棒的~好喜歡你們的完成品!
冠博一家人和溫老師合照囉~作品完整性很高喔!謝謝爸爸和媽咪的用心參與!
漂亮的廷宣作品真的好美麗,老師很喜歡耶!
孩子們超棒的~你們是童畫家族美術最棒的藝術家!
在今天寫生體驗活動,幾乎都是第一次參與,老師看到很多寶貝勇敢的創作,將大自然環境觀察細微,各有特色發揮,非常棒!
 
要給所以的寶貝和陪同的家人說聲:『非常感謝,因為有您們的參與讓活動圓滿成功,給寶貝一個難得的繪畫經驗,令人難忘~』
 
 -------------------
 快把握機會向溫(樂樂)老師報名!
 
 【畫室資訊】私立童畫家族美術短期補習班
 報名專線:0925060253溫(樂樂)老師
 畫址:桃園市桃園區樹林七街11號
(桃園後火車站、大豐路上頂好超市,
 巷子轉入即可到達,我們在轉角喔!)
 
粉絲專頁:https://m.facebook.com/ChildArtForest/
 
#童畫家族美術 #桃園畫室 #補習班 #才藝教室 #私立童畫家族美術短期補習班 #桃園兒童美術 #桃園成人美術 #桃園升學美術 #桃園多肉 #桃園水墨 #桃園素描 #桃園水彩
 
arrow
arrow

    wenyi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