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畫室【童畫森林】美術創作主題:金魚(水墨畫)

桃園-童畫森林藝術坊

創作者:子晴宥翰沛莘永騰育彤宥岑

子晴的造型和空間概念進步很多,兩支大金魚非常的醒目呢!

宥翰的金魚每一隻都圓滾滾,吃得非常飽呢!很厲害將色彩的黃、澄、紅色的運用的協調!

沛莘越來越棒,小小的年紀可以坐的住100分鐘,老師在介紹或講故事時,也很有互動,

本次的金魚完整呈現沛莘的想法,整體構圖很有趣呢!

永騰很可愛,在淺綠到深綠的水草色彩,使用得非常協調,畫面保持乾淨簡單!

育彤的力道和水份控制進步很多,線條輕重表現自如,整體表現佳!

宥岑雖然年紀小,但上課非常得認真呢!兩隻小金魚對望,構圖非常有趣,水的表現也與眾不同呢!

桃園-童畫森林藝術坊

創作者:宜嫻東澤

宜嫻的金魚造型變化性豐富、逗趣可愛,力道和水份控制進步好多~

東澤的金魚動態逗趣,還有翻轉的魚呢~ 表現得相當不錯喔!

 

桃園-童畫森林藝術坊

創作者:振銓

振銓在運用墨汁時控制相當不錯,很有自己的風格呢!!

桃園-童畫森林藝術坊

創作者:言澔

言澔是本班的新生,是個活潑可愛的小男孩,充滿想像力,在金魚表現非常大氣,看得出來言澔揮灑自如喔~

 

桃園-童畫森林藝術坊  


創作者:俊憲衣珊

俊憲哥哥進步很多,金魚的動態表現很棒,有側面、正面的姿勢,整體表現佳!

衣珊妹妹非常的細心,慢工出細活,水的暈染表現的很棒喔!!

 

-----------------------------------------------------------------------------

以上為本周精彩作品,分享給大家囉! 請期待下次精采的作品吧!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加入童畫森林藝術大家庭喔!!

 

**上課地址:桃園市樹林七街11


檢視較大的地圖 

 

**洽詢課程專線:0925-060-253 溫老師

 

**童畫森林藝術坊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ChildArtForest

**童畫森林作品分享http://wenyichieh.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yi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