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畫室【童畫家族】美術創作主題:鴕鳥(水墨畫)

桃園-童畫森林藝術坊

創作者:子妤(中班)

子妤的水墨畫創作很精采喔~ 第一次挑戰全開水墨畫! 主體及配角(太陽、樹木)表現得很大器,

一點也不害怕繪畫,這是非常好的表現喔!

 

桃園-童畫森林藝術坊

創作者:育潔(小二)、育敏(大班)

育潔的作品非常細緻,運用墨汁水份控制相當穩定,還畫了兩隻大小不同的鴕鳥,整體構圖協調!

育敏在鴕鳥的體態表現非常生動,包含小鳥、蝴蝶等在造形上極為逗趣呢~很有自我的風格喔!

 

桃園-童畫森林藝術坊

創作者:育彤(大班)

彤彤的水墨畫進步好多,使用毛筆能夠畫出精細的線條,手部穩定度提高很多,值得讚賞!!

 

桃園-童畫森林藝術坊

創作者:凱逸(大班)

這是凱逸第一次挑戰水墨畫,表現得不錯!整體的構圖形成S型,太陽公公和小男孩都笑得很開心喔~

 

桃園-童畫森林藝術坊

創作者:郁晴(大班)、冠博(小二)

郁晴的作品很可愛,還畫了兩個人,其中一人還站在鴕鳥的身上,表現得相當具有趣味性。

哥哥冠博穩定度很高,在草地的渲染上表現相當精采,從黃、淺綠到深綠綜合運用,非常得漂亮喔!

 

桃園-童畫森林藝術坊

創作者:宥均(中班)

宥均很厲害,挑戰全開的水墨畫,在水份的控制上進步好多,很有耐心的完成作品,值得獎勵!

 

桃園-童畫森林藝術坊

創作者:宥諺(小二)

宥諺的構圖相當豐富,除了主題鴕鳥外,還加上了鴕鳥蛋、樹木、人物、池塘和漂亮的房子,對於水墨的運用越來越厲害,畫面保持乾淨俐落!

 

桃園-童畫森林藝術坊

創作者:瑄惠(小一)

瑄惠在本次的作品表現很不錯喔! 第一堂課,使用墨汁勾勒出線條,學習輕重、粗細、運筆的轉換方式。

第二堂課上色囉! 讓孩子們練習皮膚色的調色方式(黃色+紅色=橘色+白色=皮膚色);

草地上的相近色為黃、淺綠、深綠到墨綠色綜合練習,整體感受非常乾淨、清晰喔!

瑄瑄在色彩的暈染效果表現得很有自己的味道呢!

 

桃園-童畫森林藝術坊

創作者:書涵(小三)、薏蕎(小二)、詠歆(小一)

非常有耐心和天份的三姐妹,對於藝術上的執著令人佩服!

姊姊書涵畫風細膩,對材料的掌握度佳,在此次鴕鳥的作品表現的很大器,池塘裡還加入蓮花,很有個人風格喔~

蕎蕎是個活潑小女孩,畫了兩隻鴕鳥對望,構圖逗趣,還將池塘分作兩邊,整體表現相當不錯喔~

妹妹詠歆畫畫時從不休息,堅持的態度讓老師很佩服,作品裡的鴕鳥很可愛喔~感覺快要飛起來囉~

 

桃園-童畫森林藝術坊

創作者:芷綾(大班)

芷綾的水墨畫表現得很不錯,還加入了可愛的蝴蝶、小鳥等,草地上的小花很豐富,非常有耐心的完成作品喔~

 

 

 

桃園-童畫森林藝術坊

創作者:晨翔(中班)

這是晨翔第一張水墨作品喔~是不是很精采呢!很棒的是晨翔一點也不害怕使用墨汁畫畫,不害怕弄髒手,這是很棒的表現喔~

線條表現有粗細、輕重變化,可愛的鴕鳥還有紅紅的大嘴巴,整體表現相當具有趣味性喔!

 

桃園-童畫森林藝術坊

 

創作者:仲霆(小一)

仲霆的作品很可愛,兩隻鴕鳥像極了雙胞胎,動作、造形、體態相似,具有趣味性,

草地上還畫了很豐富的池塘、房子、鴕鳥蛋等,非常豐富喔~

 

桃園-童畫森林藝術坊  

創作者:碩彥(大班)

碩彥進步很多喔~對於宣紙水分的使用相當熟練,尤其樹木的表現造型可愛,相當厲害喔~

 

------------------------------------------------

 

以上為本周精彩作品,分享給大家囉! 請期待下次精采的作品吧!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加入童畫森林藝術大家庭喔!!

 

**上課地址:桃園市樹林七街11

 

**洽詢課程專線:0925-060-253 溫老師

 

**童畫森林藝術坊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ChildArtForest

 

**童畫森林作品分享http://wenyichieh.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yi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